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G小調進行曲1混血王子的愛情樂章



博客來書籍館;G小調進行曲1混血王子的愛情樂章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5870


易夏貼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G小調進行曲1混血王子的愛情樂章

作者:小妮子 出版社:麥田 出版日期:2008年03月1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3353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G小調進行曲1混血王子的愛情樂章

top 校園愛情小說暢銷天后.小妮子.強檔獻禮2008新春最亮麗的愛情樂章──《G小調進行曲》──新鮮、逗趣的浪漫邂逅,再次點燃少女夢幻的閱讀神經哇哇哇,高一女生朴七彩豔福不淺,身邊竟然圍繞著5+1個超級大帥哥,而且個個都有迷死人不償命的搞怪性格,絕對讓你尖叫連連!為什麼是5+1?難道是「六追一」的老套後宮情節?NO,NO,NO!七彩與5個優質男的關係,其實是--兄妹。至於「1」嘛,當然是七彩的對頭小冤家,也就是韓法混血帥哥權熙正囉!「帥哥智囊團」鳴響號角,五大「無謀」軍師輪番上陣,美女養成計畫正式啟動。嘿嘿,冷感帥哥不要跑,看我醜小鴨華麗大變身,不信搞不定你!我,朴七彩,是個平凡的高一女生,沒有天使般的臉孔,沒有魔鬼般的身材,也沒有讓人稱羨的聰明頭腦,唯一有的只是「莫名其妙的好運氣」和「履敗履戰的毅力」。而所有運氣的源頭,全都來自於我那五個會令女孩們瘋狂尖叫的哥哥──朴在宮、朴在商、朴在角、朴在徵、朴在羽。大哥朴在宮:曾經是超級大明星,喜歡裝翩翩君子,其實悶騷得很。二哥朴在商:職業賽車手,是個油嘴滑舌、愛漂亮、愛泡妞的傢伙。三哥朴在角:運動社團社長,惜子如金,幾個哥哥裡他是最酷的。四哥朴在徵:超愛碎碎念的暢銷小說家,聽他說話會讓人耳朵長繭。五哥朴在羽:我的雙胞胎哥哥(我和他什麼都像,就是外貌和個性不像),家事一手包辦,卻老管不住他的花痴女友,也就是我的死黨河沅洙。被五個大帥哥圍繞的我,早就對帥哥具有超強的免疫力了,可是這次偏偏遇到權熙正這個又酷又帥,還彈得一手好琴的韓法混血王子。他的超級毒舌每每都能成功地點燃我心中的火苗,然而論外貌、論身材、論頭腦,我都被比到太平洋去了,根本反擊不了。嗚嗚嗚……真是「人」到用時方恨「差」呀!幸好我的宇宙無敵霹靂好運氣──古靈精怪的哥哥們──終於有一次用在對的地方了。一張我和權熙正「貌似kiss」的照片,讓護妹心切的兄長們緊急召開家庭會議,幫我擬定了看似天依無縫、實則破綻百出的「追男計劃」。以我那貧乏得像戈壁沙漠的腦袋,當然是奉行到底囉!首先是商哥要求我變身可愛型蘿莉──製造話題接近混血王子權熙正,卻被淋了一身水。其次是角哥逼我變身運動型辣妹──到健身房裡鍛鍊身材,卻在跑步機上被該死的王子看到我肚子上的「游泳圈」。接著是宮哥的嫵媚型女神──打造新版瑪麗蓮夢露,卻成了當眾丟臉的「火雞」,還被王子看到豬尾巴內褲,糗斃了。然後是徵哥的學院派氣質女──埋頭苦讀法國藝術的書,卻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。最後是羽的居家型小女人──在廚房裡奮戰半天,結果卻成了權家的代班女傭。經歷一連串慘敗的計劃,我還得跟王子的青梅竹馬,也就是我的頭號情敵、美麗無法擋的沈詩恩長期抗戰,嗚嗚,為什麼我的愛情之路如此坎坷啊?不行,在我朴七彩的字典裡,沒有失敗這兩個字,我要來個絕地大反攻,置之死地而後生。於是我努力地為混血王子修改出完美的《G小調進行曲》,並錄進盛裝著我心意的音樂盒中。正當我滿心歡喜地來到王子家裡時,卻赫然看見王子和我的情敵沈詩恩抱在一起。手一滑,音樂盒掉至地上破裂,碎裂的還包括我的心……原來,我不是他等待的天使。就在真相即將水落石出時,混血王子發生車禍陷入昏迷……我一個人站上舞台,獨自彈奏著那首包含我們共同心血的曲子。彈著彈著,忍不住趴在琴蓋上哭泣。咦,琴聲怎麼沒有停止?猛地抬頭,竟看見一個優雅尊貴的王子,端坐在一架白色鋼琴前……那如地中海般深邃幽藍的雙眼,那如精靈般在黑白鍵上舞動的修長手指……果然,只要相信,愛情就會出現奇蹟。熙正,我愛你──雖然你的嘴巴還是一樣壞,但是既然「愛情是盲目的」,那麼一定也是耳聾的吧!你說的那些「違心之論」,我全都會當作沒聽見,哈哈。這輩子,你休想再甩掉我朴七彩囉,我會黏你黏到天涯海角喔!本書特色1.大陸青青漾文化暢銷美女作家的始祖,作品以日韓漫畫風格的輕鬆愛情故事著稱。大陸受歡迎的人氣直逼超女。2.《G小調進行曲》是小妮子最火紅的代表作之一(大陸單冊銷售均達60萬冊)。 作者簡介小妮子原名熊靜,大陸青春文學新偶像、書市流行的「漾文化」暢銷書美女作家,人氣直逼超女,與郭妮並列大陸二大最受歡迎的青春漾文化美女作家。系列作品以日韓卡漫風著稱,是郭妮這類卡漫風校園愛情故事的開山始祖。創作量大,本本暢銷。代表作品:《惡魔之吻》單本累銷60萬本;《龍日一,你死定了!》 單本累銷60萬本;《G小調進行曲》單本累銷60萬本;《仲夏夜之戀》單本累銷35萬本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5870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護腰墊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易夏貼 護腰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kpau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