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是被老師教壞的: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是被老師教壞的: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09858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是被老師教壞的: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

作者:吳祥輝 出版社:圓神 出版日期:2008年07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332529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是被老師教壞的: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

top 翻閱一個十四歲少年的「兒童檔案」。想從「歷史紀錄」中,激盪出幫助他的靈感。從一年級到四年級,他的表現都是一等一。檔案中沒有他五年級以後的紀錄。他同期的笑容和檔案,一起消失。這,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?學務主任突擊檢查一○八教室,搜查違禁品。項鍊、耳環、化妝品、PDA、MP3……都是「違禁品」。但大家都知道,「信」才是真正的搜查的第一目標物。她寫給培正的信被搜出。學務主任不懷好意地笑看培正,一副人贓俱獲的得意之情……信封被打開的剎那,暴怒聲驚動四座:「你敢看我的信。那是我的隱私!」培正怒拍桌面:「有種你就拆開來看!」快快樂樂、免於恐懼地受教育,是孩子的天賦人權。孩子轉入新學校後,看著他臉上的暴戾之氣已逐漸消失,線條變得柔和,以為他能在這裡平順度過轉性的日子。沒想到,他的傷痕已沉,夢魘未除。我決定要放掉所有預定的行程,陪他走一段不知會有多長的「心靈復健」之路。我感到慶幸。有這樣的學校和您這樣的老師,孩子也許「有救」了。本書特色「我有交到壞朋友。」培正說:「可是,老爸,我真的告訴你,我不是被朋友帶壞的。我是被老師教壞的。」一個不斷衝撞體制的作家老爸,一個被貼上「變壞」標籤的輕狂少年,200天的父子心靈探戈,一封封情詞懇切的親師溝通,揭露台灣家長最關心的問題……作者簡介吳祥輝培正眼中的作家老爸他是我爸爸,是個狠角色,在社會上佩服他的人太多了。他有他自己明確的目標,無論是以前在選舉在政治,或者是現在投入寫作,只要是他做的事情,一定都會全力以赴。我作為他的兒子,也一樣的佩服他。在台灣你可能找不到第二個像他一樣的人了,非常的宇宙不同,他也是個好爸爸,對老婆好,對三個兒子也都很好;努力工作賺錢養家,真的是個好丈夫。好作家好政治家好丈夫好爸爸,你說,台灣找不找得到第二個他呢?實際生活裡的作家老爸吳祥輝,1954年生,台灣宜蘭人。七○年代以《拒絕聯考的小子》一書勇敢衝撞台灣的教育體制,轟動全台。爾後進入平面媒體,從事寫作,並參與黨外運動和選舉公關等事務,但仍堅持不隨波逐流、不人云亦云的信念。 近年勤走異鄉,以國際觀點理性觀察,書寫完成《芬蘭驚艷》《驚歎愛爾蘭》二書,再登創作高峰,獲邀相關主題講座近二○○場,成為新一代的教育關懷者。《我是被老師教壞的》是他以切身經驗,分享他如何因材施教「陪伴」兒子成長的故事。除了道出扭曲的多元價值包裹著升學主義的一元思想,如何扼殺著教育食物鏈中的最弱勢——青少年,更與所有父母分享全台灣最「適情適性」的學校,期盼全民共創台灣教育新典範。房貸利率比較2014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09858









snug



衣領貼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衣領貼 房貸利率比較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kpau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